close

一早搭車
到高雄三多好樂迪唱歌
我最後一首唱張惠妹的真實

唱著唱著我想說
奇怪!!!
我明明就沒有開導唱
轉頭一看
發現原來是花輪也在唱
花輪真是台灣好聲音阿

午餐
在高雄三多商圈吃了碗火雞肉飯
和微波吃的每一餐都有菜
她習慣點菜
跟他一起吃飯很幸福
因為都有菜
來留下旅社這9天
我排便都蠻順暢的

回東港
先到海豚
(留下旅社的二館,但因為睡一晚價格高、地點也不再鬧區,沒什麼客人)
花輪和腰圍被請到那而鎮守海豚花輪和腰圍要幫忙PO粉專
行銷海豚民宿這樣

我認為那裏隔間超怪的
一次都租一整層
很像在租渡假村
超瞎的民宿

從花輪腰圍3.0小幫手口中
得知小幫手4.0阿蘇到來
我其實需要做點心理建設
男校讀太久
其實跟女生第一次見面說話會緊張
我也不知我在裝啥羞澀
但跟我熟的就知道
我其實都瘋瘋的

阿蘇+微波+我 三個人一齊去吃老二as晚餐
多講有差拉
我和阿蘇聊就順
沒有像第一次和微波聊這麼緊張
緊張到真想找個洞挖進去

我發現會緊張
是因為沒放開心胸罷了
所以不再拿自己讀男校當藉口

晚上顧吧檯
和微波與4.0
我在吧檯其實就做幾件事
1.聞酒看酒 2.滑手機 3.幫忙弄炸物

sophia和ella姊妹
一個開旅館一個開吧檯
我覺得是完全不同的氣場

sophia有個霸氣的氣場
我會很怕在他面前講錯話的那種
ella則是比較和藹的那種
不會的事情會想要問她

sophia請到世界調酒前15名的大師
是打狗啤酒酒廠的負責人
為我們示範調酒+點火

乾真的是開了眼界
喝的那杯調酒真的都是酒的成分
沒有汽水或果汁
喝的喉嚨很燒

大約9點半
赫然發現今天是禮拜六
想去一趟三和六才開的東港夜市

阿蘇騎摩托車載我去
阿蘇以前高中是在高雄瑞祥高中
她玩康輔社是社長
那跟我手語社性質有點像
我們有第一個共同話題

東港夜市我本以為很小
但發現其實蠻有規模的
花輪也和我有同感
他本來也預設東港夜市鳥鳥的
但也被嚇到
還可以看叫賣 哈哈

回來收bar後
到4樓喝酒聊天
但今天下雨沒辦法到外面看星星
其實我也沒很想看啦
想聊天喝酒而已
因為我看不懂看了頭也會痠
所以坐在裡面和外面
下雨不下雨
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在4樓遇到三位觀光客
微波和他們介紹東港
大家都覺得微波是稱職的在地東港人
已經混東港很熟了

凌晨2點
微波 + 2.0(我) + 3.0 + 4.0
三代同堂一齊去華僑魚市場
想看傳說中晚上搶魚貨的盛況
凌晨2點鐘
這才是東港夜生活的開始

一開始我先找一位看起來四十幾歲較年輕的婦人聊
他說這裡華僑市場
大部分是附近鄉鎮(ex.林邊)的養殖場運來這裡叫賣
也有一部分是沿海當天來回的船隻
捕些小魚

若是想看現宰黑鮪魚、魟魚
大型魚類上岸
那冬天的凌晨來看就可看到
這埋下我冬天再來一次東港的種子

回到留下大約3點半
發現4.0拿著手電筒
在看瑞傑的日記
我問4.0:這是瑞傑的日記嗎
4.0和我說:你可以和瑞傑聊聊

我對4.0的尊敬油然而生
才來第一天
就不被我們的言詞影響
主動1對1去和瑞傑聊
去了解這個人

不像我
一來留下的時候
受到1.0泰偉的影響
以先入為主的觀念
而直接的否定掉瑞傑這個人
我就是瑞傑被1.0他們排擠的旁觀者
而旁觀者
也是霸凌事件中的催化劑
我深感慚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