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被微波戳醒
本來沒要吃早餐
但他幫我弄我當然吃一下

從她主動幫我用早餐
就證明微波是一個貼心的人
nice

起床本來心情悶
因為下雨天黑
風浪板可能被取消

但12點得知教練說一點風雨沒關係
我心情大變好

午飯後
約下午兩點抵達帆船基地(風浪板玩的地方)
我迫不急待先下水了
穿著救生衣腳碰不到地的游

至於風浪板我覺得還算輕
想要重一點
但他們覺得還算重

玩的時候
風浪板有用繩索拉著
避免跑太遠發生危險

花輪滿強的
都不跌倒
啊我狂跌到水
好險最後有抓到技巧
至少會轉彎 控制方向
但是還是吃不太到風的力量

從帆船基地騎腳踏車回留下的路上
剩下我和瑞傑一對一
那我就把握機會和他聊一下

我跟他不熟到
竟然到第10天才知道他是雲林人

他說他7月底結束小幫手的工作想去旅行
阿想證明說不用花錢可旅行
所以要帶帳篷+釣竿
食物就用釣的
甘蔗我覺得蠻瞎的

晚餐
我們風浪板5個人到「新新海產」吃
點四菜一湯 四人份的櫻花蝦炒飯
上菜速度滿快的
我們等到上齊了
請相機先吃
突然有點羨慕相機總是先吃 嗚嗚
但傑哥(瑞傑)覺得我們行為很詭異

新新認識我們是留下的人
所以招待兩道菜
吃超爽的的才230
你敢信

新新海產說我們可以去他那打工
可以教我們料理海鮮
如果我會待在東港1個月以上
那我一定意不容辭
去應徵他的打工
學新東西找些新鮮事做
才不會整天發荒
覺得自己很廢><

不過我只來10天
我是來深度旅遊的老練觀光客
對東港的了解和淺見
不敢說自己是假當地人

晚上一樣待在酒吧
我付了280的酒錢
成了今晚唯一的客人

記得第一天晚上,小高跟我說來這就要嘗一嘗暗黑志玲
這是一杯很酒的調酒(五種基酒個30ml)
我自己調
阿蘇在旁幫我錄影
調了10分鐘
完工後
微波喝第一口就吐掉了

我拿去電腦旁
邊整理這10天的照片邊慢慢喝
我騙自己兩顆檸檬的味道壓住基酒了
但事實上酒的味道根本蓋不住

泰偉今晚line來
我和微波和她講一下留下發生的各種事
我們打勾勾說要一起去爬鳶嘴山
但別帶我去高空彈跳
我會嚇到六神無主

暗黑志玲最後半杯喝得太快
喝到剩幾口覺得有點暈
第一次喝到走路會晃
第一次喝到有點微茫
很微妙的feel
但不會不舒服

另外一提
即使喝到ㄎ一ㄤ了
我還是不相信酒後吐真言
我覺得那只是借酒裝瘋罷了

12點半
躺著就直接入眠了
起來後酒就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