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10點半
甘蔗真的很爽欸
除了去小琉球那天早8起來之外
每天都睡飽飽

早餐
微波已經幫我做了鬆餅

黑咖啡
太carry了
我都要內牛滿面了

今天不用換床單
颱風打消了原本包整棟的房客的到來
我主要就是去把水拖乾
因為3樓六人房
牆壁邊邊會漏水>O<

午餐和前幾天一樣是一點左右吃
是蛋花湯+水餃+芭樂

晚餐
這餐一樣是煮我和微波雙人
這餐就豐盛了
一班的泡麵和醬包加上米酒當湯底面底
小白菜、豬肉片、紅蘿蔔、洋菇
超好吃又健康阿哈哈
微波真是加菜女神

洗個澡
和往日一樣
下來一樓顧店

約莫11點半收店
微波問我要不要出去晃晃
阿然後我們就夜騎腳踏車到鵬灣橋上
突然遇到暴雨
畢竟是颱風天

微波說
來這裡發現有些年紀比她小的歷練比他深
以前太乖
大學也住家裡
所以錯過很多大學應該可做的瘋狂年輕事
如夜唱、夜衝、夜跑
而且
微波說她在酒吧聊的時候也常插不上話
覺得自己歷練很少很嫩

26歲的她(應該吧= =)
我聽到的是一些後悔以前沒去踏出那一步
沒去做那個年紀該嘗試的東西
去豐富自己的人生

仔細想想
有些事
在那個年紀該做的
但你卻過了那個年紀後再去彌補
那個味道
那個感覺
應該是完全的不同
所以當下就要把該體驗的該嘗試的體驗一番阿
別後悔自己的青春

那我首先要先感謝爸媽和我女朋友
讓我在高中玩手語社
讓我真的青春不留白
但假設
要是你們當時擋住我的話
我還是會玩到高二成發結束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麼倔

人家說的台灣人要做的三件事
環島、爬玉山、橫渡日月潭
我完成了一項環島
爬玉山未來一定去做
但由日月潭....這我就真的不太喜歡游泳阿

一整天大家幾乎都在一樓用筆電
希望尼伯特快滾出去台灣
我想和大家一起去風浪板阿啊

期待明天早上6點半
四人同行
約去高雄三多唱歌
另外3人感覺都很能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