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半起床外出吃早餐
都是吃第一次吃的東西
福安宮的飯湯40元

秀英肉粿

接著微波和小幫手3.0和我
在Bar拍宣傳照

中午自己煮剩下的藥膳肉湯

下午5點左右
微波和一位建築熱愛大叔聊天
建築熱愛大叔電腦分享照片給微波
微波說
當大叔分享時那眼神都亮起來
喜歡聽人分享自己有熱忱東西時候的感覺

我則是和小幫手3.0到大鵬灣的養殖魚蝦場
鼓起勇氣和那的老闆聊天
想多多了解養殖產業的生態

一開始我先用台語
落落長的介紹我們3人
但介紹完發現他都講中文= =

南投人
台北工作做有線電視
現在已經退休
現在和人租一塊地在這學養殖
過退休生活

來這裡換宿
工作不超過2小時
其他時間
主動找陌生人聊聊天

要離開養殖場時
老闆給我一個隨意撿到的蚵仔
他說可以生吃 哈哈

我想說把他帶回來水煮
他殼打開那瞬間
我嚇到了
超大顆
大到快哭了
啊我就加些鹽
給微波吃

晚上到4樓
遇一位獨自走路環島從嘉義出發的女子
就讀體育系的女子(以下簡稱體育女)
現在在念生理研究所

到今天第7天
發現如果是走路環島
都是獨自1人
阿如果是騎機車換單車
通常就是3~5個朋友這樣

體育女表示說
走路可能朋友會太難接受所以就1人出發

如果換作是我
我做不到
不是體力的問題
是路上會無聊
我是怕無聊的人拉

像去年暑假和三鐵車隊5個人單車環島
那路上就有覺得蠻無聊的時候了
那何況1個人
沒人聊天也沒人可一起唱歌

吧檯下班了
大約12點
我和微波到樓上喝酒
我提出一個交換看訊息的遊戲
他給我看他之前喜歡的那個大她9歲男子的messenger
哇 這訊息亮真的是太驚人了
各種心情分享都在這對話框

我沒有和他有等價值的聊天室人物
我就叫微波隨便看都可
我就以多人換一人
給他看沈O良、劉O婷、胡O苓、ig.......
但還是他的訊息比較多
感覺是我賺到
哈哈哈

今晚到明是颱風最強期
第一次在南部過颱風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