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微波幫我熱昨天早餐店阿姨(因為長得很像泰偉舅媽,以下職稱泰偉舅媽)送我們的三明治
因為我們11點去吃他們要收就送我們
哈哈

收房間這段就略過 都差不多

約莫2點
自己一人出去曬(今天紫外線指數破表,所以有點怕怕)

要出去之前新的兩位小幫手來拉:花輪(女)和腰圍(男)
他們是一對來自台中的學生
讀聯合大學工業設計系
同系又同鄉
他們要在這待一個月(也太久><)

說之後
會從台中運來道路上的神之機器:摩托車一台
運來留下旅社
哀哀 好想騎電動馬
但我只有鐵馬

我邀腰圍一起曬
他也想曬白
他也白肉底
看一下花輪幫我們拍的照片
發現我黑了不少哈哈
豪爽
講道豪爽
今天是本人室友俊豪棒棒同學環島出發第一天

3點半
馬上帶花輪和腰圍
到漁郎報到吃生魚片
我們點150的吃

挖今天有吃到蝦子 和之前不同
本來也想和上次一樣點生啤酒
但看花輪和腰圍好像有在省錢
我就不點了

這次很詳細逛華僑市場
生食區、熟食區
吃蚵仔煎
吃旗魚黑輪(每攤都包蛋都一之10元)
買雙糕潤(東港小三寶,糯米+黑糖為基本款)
雙糕潤真的好吃欸,甜食愛者推推

補充一下~
東港大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東港小三寶:雙糕潤、旗魚黑輪、肉粿(只有白天才有晚上不賣)

到味益食品
買櫻花蝦兩包、狗母魚鬆兩包
想說一分給爸媽、一份帶去給眼睛生命鬥士沈亦良家當伴手禮
也請味益食品的milk姐幫我介紹附近吃的

第二市場他介紹了4家
還介紹冰店
這讓我有動力可以騎出去覓食

回來留下
已經5點
本來想說到4樓睡個覺

沒想到訪客有歐洲人
我怒而去跟他們認識一下
他們倆個大我4~5歲 算同輩

Oliver,是台大政治系的交換學生,德國人
現在獨自一人單車環島第一天
從高雄出發

Wesley,荷蘭人
明天我們兩個要一起去小琉球
我就問他要去哪
他獨自一人
阿我剛好也缺個伴
就一起去

晚餐我帶這兩位
出來晃晃
他們12點前都睡ㄌ

我明早要再帶他們出來晃晃吃泰偉舅媽的早餐
讓泰偉舅媽和Wesley認識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