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遊】
早上8點起床
(這周最早= =)
和Wesley一起做9點的船
我先帶他去買小三寶之一的雙糕潤
他說這好吃
(而且我確定這不是客套話,因為他晚上回憶今天吃過那些跟我說雙糕潤最好吃)

我們選擇"大眾浮潛"
一上小琉球島
就先浮潛
Wesley騎摩托車載我
路上聽到有人說:"甘蔗(幹這)阿杜仔也會騎機車欸"
覺得很好笑
而且是我原本要騎
Wesley說他想騎
但我想被載
剛好
一拍即合

先去浮潛
我覺得美呆了
因為沒預期綠蠵龜竟然會離這麼近
因為我們也是在漲潮的時候來
也算幸運阿

每次吃飯
都和Wesley用英文解釋每道菜的意思
我覺得我蠻神的

但像肉羹麵這就真的很難解釋
沒圖解釋不出來
我們逛了小琉球島上3個景點
路上也聊得蠻開
我教Wesley一些台語
"這挖節(這多少錢)"  "ㄟ塞嘎溫hit shown 摩(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然後我就拱他馬上實際演練
他會跟我抱怨
太長了很難記

我們買了台啤和百威
到沙灘上喝
這整路上是我話比較多
Wesley都不想話題的 哼哼

琉球島上不外乎就兩種
民宿和浮潛店

搭5點的船回東港
本來想去吃老二快炒
但沒開
只好吃一家沒吃過的「廟口」
吃他的海鮮燉飯

今晚bar幾乎沒客人
得意的是
我今晚第一次自己下廚哈哈
我煎墨魚香腸
然後做魚鬆蛋麵給自己吃

明天下午3點要去大鵬灣玩風浪板
這項完
我大概就沒啥遺憾離開東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