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昨晚11點半
宵夜獨自騎腳踏車去鎮上
騎15分鐘
買了杯冬瓜豆漿和加熱滷味給自己吃
一支Bar和一支百威給泰偉和微波
歡樂的結束今夜
有點白癡的用台語聊天

今天早上一樣被泰偉用枕頭打醒
早上11點
開始收滿房的量
收到1點
neo也叫小高(他姓高)幫我們買粥當中餐
搭配昨天華僑市場買的花枝和魚卵配著吃
所以連續兩天都不用頂這烈陽出去(他昨天幫我們買麥當勞)

小高人真的很好
呵呵 而且他也是天蠍座
他說他敢愛敢恨
對朋友就很挺
對不滿的事就會賭爛
該賭爛的東西就賭爛
覺得好像就跟我個性蠻像

今天泰偉認識的攝影師夫婦
來東港玩
到大鵬灣的卡丁車場
賽了兩場(300+400)700元
車子cc數,一場賽輕的、一場賽重的
但我覺得開起來沒差很多
賽重的那一場,我因為轉彎都甩尾還逆向被判黑旗
我最後一名
輸泰偉和威哥(男攝影師)

晚上酒吧
喝mojito和one shot的一口酒
今早早就睡了12點收

但吳定軒說要我教他通原程式
開skype聊到2點

坐在4樓沙發旁邊有一個大學女生
和以前員林高中童軍社的朋友
在機車環島中
歸在我旁邊用手機

我不想怪定軒哥害我沒和他聊到天
因為我這麼重友情的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賣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